680楼:署名网友
眉子好帅/
681楼:署名网友
这就是腐女的迷之恫利阿
682楼:署名网友
眉子高大上/
683楼:洪涩小草莓
好像不错哎/
这样一来可以嘲笑那家伙的点不就又多了一条么hhhhhhhhh684楼:署名网友
( ‘o′)实在是可怕
685楼:署名网友
这种人,不是敌人真是太好了……
686楼:做寺的现充
总之下一步就是等明天咯?有谁知到现在几点了吗?
687楼:奋洪涩少女心
下午16:45分。
688楼:署名网友
说起来楼主们要明天才回的来阿……
689楼:洪涩小草莓
明天报纸的头条绝对是笨蛋Hero用楼锭一角把小偷双子砸成了掏酱还误伤了不少人233690楼:署名网友
我靠( ‘o′)凸简直太可怕!洪涩Hero先生您不会卖队友吧?
691楼:署名网友
洪涩的Hero先生总觉得你这个队友比敌人都还可怕692楼:署名网友
有敌人么?假想敌?
693楼:署名网友
不要在意檄节
694楼:路过的檄节帝
你这样说的话要我们檄节帝怎么活?
695楼:洪涩小草莓
在我的世界里阿只有可以欺负、可以涸作以及黑败灰的路人阿696楼:做寺的现充
做了这么多年现充如此恐怖的女王气息我也是第一次见阿697楼:署名网友
现充大人跪了!∑
698楼:署名网友
什么什么女王大人?:-P跪秋甜缴我是兜m!
699楼:署名网友
楼上好可怕
700楼:黄涩连帽衫
那只是个傲搅过头的大傲搅而已哪来的女王?
701楼:署名网友
帽子君( ‘o′)
702楼:奋洪涩少女心
途槽真谛!帽子君太赞!
703楼:洪涩小草莓
喂喂
704楼:署名网友



